close

初次見面的你剛要滿24歲,我22歲,

剛出社會的我,經歷三次工作不順利,

終於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時,與曾經以為會攜手一輩子的人分手了,
原以為另一半的承諾是真的,進入懷疑自己,責備自己,責怪自己在這段感情的不是,這種負面深淵,

幸運的緣分讓我遇見了那個也曾經為愛情赴湯蹈火的你,
年輕的我們,你付出的四年,我付出的近三年,似乎這些經歷只是促成我們見面的話題。


交往1年你求婚了,交往2年我們結婚了。如今我們在一起3年,結婚1年。

現在Will威 27歲 Linda筑25歲,我們還沒擁有小孩,我們倆沒有擁有富爸爸&富媽媽,
在現在的社會中我們算早婚,一切從簡,用我們的巧思手藝去佈置我們的婚禮,
我們倆都是30k左右的上班族,努力存錢,努力去享受生活,相信愛情,相信彼此的未來




還記得,初次見面的你,

擁有著溫柔的眼神,好聽的聲音,

聽著我流著淚敘述著的過往,你也流下了眼淚。

知音難尋,

遇到你後才把碎了一地的夢想跟自信拼湊回來,

你總是包容著我的想法,兩年來都不曾變,

也支持著我做的每個決定,你說"你該有你的夢想,不該因為我而放棄,我們一起努力,我永遠支持著你"

在你眼中的另一半,不是遷就著你的生活,只剩一片天空,而是我們一起努力 ,讓你我都擁有雙方的天空。

謝謝你,因為你的不一樣,我相信,我們一起努力,
攜手創造我們想要的未來。

By 2016.10.25 新婚前的筑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夫妻 生活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 &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